以太坊塊鏈平台創始人布特林表示:已不再是億萬富翁

CC BY-SA 4.0 / Romanpoet / Vitalik Buterin 以太坊塊鏈平台創始人布特林表示:已不再是億萬富翁
 以太坊塊鏈平台創始人布特林表示:已不再是億萬富翁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5.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5月21日電 以太坊塊鏈平台以及同名加密貨幣創始人布特林表示,他不再是億萬富翁。
他在推特中評論SpaceX和Tesla公司創始人馬斯克和Amazon創始人貝索斯不久前在社交網絡上的帖子時表示:“順便說一下,我不再是億萬富翁。”
2021年12月,布特林入選福布斯最引人注目的新億萬富翁名單。 據福布斯的消息,他的淨資產約為13億美元。 該雜誌還指出,他有時被排除億萬富翁名單,然後再次被納入,這種浮動與加密貨幣價值的波動有關。
Денежные единицы стран мир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全球最富有人群財富2021年增加60% 中國億萬富豪人數排世界第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