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富有人群財富2021年增加60% 中國億萬富豪人數排世界第二

© Depositphotos.com / RichMind Денежные единицы стран мира
Денежные единицы стран мир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關注
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顯示,2021年全球最富有人群財富增加5.1萬億美元,截至12月29日達到13.1萬億美元。此外,億萬富豪人數增加660人,達到2755人。
《福布斯》雜誌發佈消息稱:“這一年與眾不同,這裡並不是說新冠疫情,而是公開募股十分活躍,加密貨幣價格飆升,股價也出現飛漲。……億萬富豪總身家達到13.1萬億美元,而2020年為8萬億美元。……驚人的是,上榜者有86%比上一年更加富有。”
比爾·蓋茨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比爾·蓋茨:新冠疫情有可能會在明年結束
據悉,億萬富豪人數最多的仍是美國,為724人。其次是中國(含香港和澳門),為698人。
亞馬遜公司創始人傑夫·貝索斯連續第四年榮登榜首,其財富為1770億美元。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和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以1510億美元位列第二,掌管Louis vuitton的伯納德·阿爾諾家族以1500億美元排在第三名。
第四名是微軟公司負責人比爾·蓋茨,其財富在2021年達到1240億美元。Meta公司CEO馬克·扎克伯格以970億美元排名第五。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