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體育仲裁法庭受理國際奧委會和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對撤銷瓦利耶娃臨時禁賽令的上訴

© Sputnik / Evgeny Odinokov國際奧委會稱世界絕大多數運動員都贊成允許俄白選手參加巴黎奧運會
國際奧委會稱世界絕大多數運動員都贊成允許俄白選手參加巴黎奧運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2.2022
關注
據體育仲裁法庭 (CAS)的網站上通報,體育仲裁法庭 (CAS) 已受理國際奧委會 (IOC) 和世界反興奮劑機構 (WADA) 針對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 (RUSADA) 取消對俄羅斯花樣滑冰運動員卡米拉•瓦利耶娃臨時禁賽令的上訴。
聲明中說: “在不久的將來將任命一個仲裁小組來解決這個問題。該小組將發佈程序指令,包括聽證指令。體育仲裁法庭裁決的日期和時間將在聽證會後公佈。”
Олимпиада-2022. Тренировка фигуристки К. Валиевой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2.2022
聚焦北京冬奧
俄反興奮劑機構對瓦利耶娃的工作人員展開調查
國際興奮劑檢測機構(ITA)週五表示,2021年12月25日採集的瓦利耶娃的藥檢樣本曲美他嗪呈陽性。斯德哥爾摩的一個反興奮劑實驗室2月8日移交了該藥檢樣本。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決定對瓦利耶娃臨時禁賽,但在瓦利耶娃2月9日的上訴後,又撤銷了臨時禁賽。目前,瓦利耶娃被允許繼續參加冬奧會。國際檢查機構指出,國際奧委會將對這一決定提出異議,將由國際體育仲裁委員會進行審理。最終決定預計將於2月15日作出,當天將舉行2022年北京冬奧會花樣滑冰女單短節目比賽。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