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俄反興奮劑機構對瓦利耶娃的工作人員展開調查

© Sputnik / Aleksej Filippov  / 跳轉媒體庫Олимпиада-2022. Тренировка фигуристки К. Валиевой
Олимпиада-2022. Тренировка фигуристки К. Валиевой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2.2022
關注
據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的網站上稱,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RUSADA)已對俄羅斯花樣滑冰運動員卡米拉•瓦利耶娃的工作人員啓動調查,瓦利耶娃的檢測樣本中發現有違禁藥物。
聲明說,由於運動員是未成年人,根據《俄羅斯反興奮劑條例》第 1.3.1 條和守則第 20.5.12 條,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紀律委員會對運動員的工作人員啓動了調查。這項調查的目的是為了保護“受保護人群”的利益,確定可能違反反興奮劑條例的所有情況。
Олимпиада-2022. Фигурное катание. Командный турнир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2.2022
聚焦北京冬奧
瓦利耶娃興奮劑檢測延誤的原因揭曉
國際興奮劑檢測機構(ITA)週五表示,2021年12月25日採集的瓦利耶娃的藥檢樣本曲美他嗪呈陽性。斯德哥爾摩的一個反興奮劑實驗室2月8日移交了該藥檢樣本。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決定對瓦利耶娃臨時禁賽,但在瓦利耶娃2月9日的上訴後,又撤銷了臨時禁賽。目前,瓦利耶娃被允許繼續參加冬奧會。國際檢查機構指出,國際奧委會將對這一決定提出異議,將由國際體育仲裁委員會進行審理。最終決定預計將於2月15日作出,當天將舉行2022年北京冬奧會花樣滑冰女單短節目比賽。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