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衛生部老年病學家: 目前人類的最大預期壽命是120歲

© AP Photo / Andy Wong俄衛生部老年病學家: 目前人類的最大預期壽命是120歲
俄衛生部老年病學家: 目前人類的最大預期壽命是120歲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9日電 俄羅斯衛生部首席編外老年科醫生奧麗加·特卡喬娃表示,人類的最大預期壽命約為120歲,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增加,但現代技術可能會突破這一限制。
特卡喬娃在今日俄羅斯國際通訊社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最大預期壽命約為120歲,實際上並沒有增加,所以現在我們說最大壽命在120歲左右,而現代技術無法突破這一限制並非事實。
她同時表示,平均預期壽命目前正在迅速提高,這種趨勢將會繼續下去,全世界的人們壽命會更長。
走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1.2022
俄羅斯知名醫生介紹如何延長壽命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