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司因安全問題召回美國的80萬台汽車

© AP Photo / David ZalubowskiНепроданные автомобили Tesla Model 3 у дилерского центра Tesla в Литлтоне, штат Колорадо
Непроданные автомобили Tesla Model 3 у дилерского центра Tesla в Литлтоне, штат Колорадо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2.2022
關注
CP24新聞頻道稱,特斯拉公司召回美國的817000台,因為在汽車啓動和司機不扎安全帶的情況下報警器可能不起作用。
美國國家公路安全局週四稱,2021年至2022年S和X車型、2017年至2022年的3型和2020年至2022年Y型不符合美國聯邦交通設施“碰撞保護”的安全標準,因為不系安全帶的報警器在汽車啓動時未被激活。
根據特斯拉向美國國家公路安全局遞交的文件,韓國汽車測試研究所1月6日注意到了這個問題。特斯拉補充說,這個問題不會對激活提醒未系安全帶的報警器造成影響,在汽車速度超過每小時22公里而司機安全帶未被確定是系上的時候。特斯拉公司還指出,未系上安全帶的視覺提醒會繼續運行。
召回汽車是特斯拉公司歷史上最大的一次召回之一,並且涉及其車型系列的所有四種車型。
特斯拉2021財年盈利超豐田 躍居行業首位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01.2022
特斯拉2021財年盈利超豐田 躍居行業首位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