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能源監管機構尚未收到北溪2號項目全部文件

© AFP 2023 / JOHN MACDOUGALL北溪2號項目
北溪2號項目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柏林1月30日電 德國能源監管機構(BNA)負責人諾曼表示,Nord Stream 2 AG公司德國子公司尚未提交用於重啓審核程序的全部文件,文件齊全後才能啓動審核。
諾曼在接受《法蘭克福彙報》採訪時說:“用於審核的公司已經註冊登記。但後面的步驟並沒有實施。我們期待Nord Stream 2 AG公司遞交全套的文件。文件齊全,遞交給我們,我們將重啓審核程序”。
他還說,鑒於審核不同階段所需的時間,今年上半年未必能夠完成審核。
他指出,“如果文件在德國能源監管機構的審核未能通過,北溪2號運營商可以通過法院復議,但時間上要拖延很久”。
德國防部長:不應讓“北溪2”捲入烏克蘭衝突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德國防部長:不應讓“北溪2”捲入烏克蘭衝突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