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2021年俄羅斯GDP增長率約為4.5%

© Sputnik / Mikhail Metzel / POOL / 跳轉媒體庫Ежегодная пресс-конференция президента России Владимира Путина
Ежегодная пресс-конференция президента России Владимира Путин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6日電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表示,2021年俄羅斯GDP增長率約為4.5%。
他在通過視頻連線與意大利主要公司的負責人會面時稱:“據估計,去年GDP增長率約為4.5%。”
普京補充道:“我國失業率保持在歷史最低點——4.3%。”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將2022年俄羅斯GDP增長預測從2.9%下調至2.8%,將2023年的增長預測從2%上調至2.1%。同時,對今年世界經濟增長預測也從4.9%下調至4.4%,將明年的預測從3.6%上調至3.8%。
Люди на фоне бизнес-центра в Пекин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01.2022
中國經濟好於預期,但風險正在增加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