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山東青島膠東機場發生一客機拖移時1名機務遭碾壓致死事故

CC BY-SA 2.0 / Caribb / Air China A330媒體:山東青島膠東機場發生一客機拖移時1名機務遭碾壓致死事故
媒體:山東青島膠東機場發生一客機拖移時1名機務遭碾壓致死事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北京1月26日電 綜合中國媒體1月26日報道,山東青島膠東機場日前發生一客機拖移時1名機務遭碾壓致死事故。
報道稱,涉事的飛機編號為B-30FG。公開資料顯示,這是一架空中客車A320neo型飛機。1月24日,山東青島膠東機場內發生一起事故:一架由青島航空管理並使用的空中客車A320飛機在機場內拖移時,將一名隨同飛機移動的機務工程人員碾壓,造成該人員死亡。
根據報道,1月24日清晨,B-30FG飛機在指定機位完成了檢修工作後,由機務人員護送監護拖移至另一個機位。飛機轉移過程中,一直在飛機下方聯絡的機務人員被其他人員發現突然倒地,現場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即叫停了飛機拖移,但後續醫護人員到場後,確定該名機務人員已經不幸去世。
目前安全監管機構已經介入此事的後續調查。
Самолеты в СШ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美參議員呼籲推遲在機場附近部署5G網絡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