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氣公司創下對華供氣單日新紀錄

© Sputnik / Maksim Blinov俄氣公司
俄氣公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4日電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稱,根據該公司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CNPC)的合同,1月18日,該公司創下向中國供應天然氣的單日絕對記錄。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在官方Telegram頻道發佈的官方聲明說:“根據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之間的雙邊長期合同,1月18日,俄羅斯對中國的天然氣供應創下新的單日絕對記錄。”
俄羅斯天然氣公司,全稱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Gazprom),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氣公司,由國內公司發展成為國際公司,是一家集生產、服務和科研為一體的大公司。
俄羅斯從薩哈(雅庫特)共和國向中國供應了240多噸液化石油氣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中國浙能擬收購俄雅庫特天然氣項目10%股份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