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富比將拍賣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的黑鑽 接受加密貨幣支付

© Depositphotos.com / Joep PoulssenВывеска аукционного дома Сотбис
Вывеска аукционного дома Сотбис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7日電 蘇富比拍賣行宣佈將拍賣約雞蛋大小、重達555.55克拉的黑鑽“迷”(Enigma),並稱將接受比特幣 (BTC)、以太坊 (ETH) 和USDC作為支付方式。
黑鑽“迷”2006年被作為“世界最大的切割鑽石”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
公告指出,這枚黑鑽一直被私人收藏,之前從未公開展出或出售過;它“將於2月3日至9日在蘇富比首次被拍賣”。
© AFP 2023 / GIUSEPPE CACACE蘇富比將拍賣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的黑鑽 接受加密貨幣支付
蘇富比將拍賣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的黑鑽 接受加密貨幣支付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01.2022
蘇富比將拍賣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的黑鑽 接受加密貨幣支付
進行拍賣前,黑鑽“迷”將於1月17日至20日在迪拜國際金融中心展出,其中18日還會在迪拜交易所內短暫對外展示,然後將於1月24日至26日在洛杉磯展出,2月2日至9日在倫敦展出。
這枚鑽石將被無底價拍賣,這意味著不管競買人出價高低,它都將被出售給出價最高者。
Bottega Veneta在中國長城上打造裝置藝術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