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世衛組織駐俄代表:俄直投基金已向世衛組織提供所有“衛星V”疫苗文件

© Sputnik / Sputnik / 跳轉媒體庫世衛組織駐俄代表:俄直投基金已向世衛組織提供所有“衛星V”疫苗文件
世衛組織駐俄代表:俄直投基金已向世衛組織提供所有“衛星V”疫苗文件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6日電 世界衛生組織駐俄羅斯代表梅利塔∙武伊諾維奇表示,俄直接投資基金已向世衛組織提供了有關“衛星V”疫苗的所有文件。
她在接受YouTube頻道“索洛維約夫直播”(Soloviev Live)的採訪期間評論俄“衛星V”疫苗批准進程時稱:“俄直投基金已提供了所有需要的文件。”
世衛組織監管和資格預審部主管羅傑里奧∙加斯帕2021年12月底表示,該組織希望將在1月底之前所有有關俄羅斯新冠疫苗“衛星V”的文件提交給世衛組織,世衛組織擬於2022年2月對“衛星V”疫苗生產進行現場檢查。俄羅斯副外長亞歷山大∙潘金1月初向衛星通訊社表示,莫斯科在世衛組織承認俄“衛星V”疫苗問題上看到了令人充滿希望的信號,但他認為這些信號更像是讓俄羅斯放心。
Вакцинация Спутником V в Казан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俄直接投資基金總裁向普京報告 接種“衛星”疫苗者的防護能力比未接種者超出130倍
“衛星V”已在總人口40億(超過世界一半人口)的71個國家獲批。從全球新冠疫苗獲批情況來看,批准使用“衛星V”的國家監管機構數量位居世界第二位。俄直投基金表示,在一些國家(阿根廷、聖馬力諾、塞爾維亞、匈牙利、巴林、墨西哥、阿聯酋等國)居民接種期間使用“衛星V”疫苗的數據表明,“衛星V”是針對新冠病毒最安全且最有效的疫苗之一。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