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直接投資基金總裁向普京報告 接種“衛星”疫苗者的防護能力比未接種者超出130倍

© Sputnik / Maxim BogodvidВакцинация Спутником V в Казани
Вакцинация Спутником V в Казан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30日電 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總裁德米特里耶夫在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會晤時表示,接種“衛星”疫苗的人避免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相比未接種者高出130倍。
德米特里耶夫表示,直接投資基金在海外推廣“衛星V”時看到,該疫苗展示出全球優良疫苗的結果。他說:“匈牙利不久前公佈的數據顯示,‘衛星’避免感染新冠病者毒死亡的防護能力超越所有其它疫苗,而且接種該疫苗人員的防護能力比未接種疫苗者高出130倍,在避免死亡的保護力相比其它疫苗也超出數倍。”
據他稱,“衛星V”和“衛星Light”可以很好的增強其它疫苗的效果。德米特里耶夫還表示:“非常重要的還有,根據最新數據,‘衛星’能夠有效對抗‘奧密克戎’,其有效性下滑程度遠比外國疫苗低。”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