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技術集團將製造培訓蘇-57和蘇-35戰機航空機械師的VR訓練器

© Sputnik / 跳轉媒體庫蘇-57戰機
蘇-57戰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2日電 據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向記者表示,該集團將製造用於培訓航空機械師的虛擬現實訓練器,以提高蘇-57和蘇-35戰機的技術維護效率。
俄技術集團表示:“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下屬聯合航空製造公司正在製造VR訓練器,用於培訓航空技術人員。該設備將提高蘇-57和蘇-35戰機航空裝備的維護效率。對系統的試驗計劃於2022年完成。”
消息顯示,VR訓練器由一個虛擬現實頭盔、幾個手柄和一台帶有教練程序的電腦組成,該程序可詳細模擬戰機。借助於此,地面工作人員可以虛擬研究並處理所有技術過程,提高實際飛機的技術服務效率。
VR訓練器可單獨供應,也可隨新飛機配套供應。訓練器正在由俄蘇霍伊航空集團專業人員進行開發。
俄技術集團:五代機“將殺“是俄軍事工業2021年度重磅新秀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1.12.2021
俄技術集團:五代機“將殺“是俄軍事工業2021年度重磅新秀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