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技術集團:五代機“將殺“是俄軍事工業2021年度重磅新秀

© Sputnik / Aleksei Mayshev / 跳轉媒體庫俄技術集團:五代機“將殺“是俄軍事工業2021年度重磅新秀
俄技術集團:五代機“將殺“是俄軍事工業2021年度重磅新秀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1.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31日電 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國際合作與地區政策部主任維克托·克拉多夫對衛星通訊社表示,五代機“將殺”是俄羅斯軍事工業2021年度重磅新秀。
俄羅斯蘇-75“將殺”(Checkmate)輕型五代機全尺寸模型7月20日在2021年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上首次亮相並在2021年迪拜航展上首次進行了海外展示。
克拉多夫指出,2021年,包括在中國(珠海)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上,俄技集團共推出了100余件新品裝備。
他說:“俄技集團今年的年度重磅事件是推出單發五代機‘將殺’。這款新品裝備面向的是亞太地區國家潛在用戶。“
克拉多夫指出,俄技集團2021年在航空項目上取得了重大進展。12月1日,卡-62多用途直升機在俄羅斯獲得認證。2021年12月中旬,米171A3海洋石油航空用直升機開始試飛並首次升空。12月28日,採用外國復合材料機翼的MC-21型客機取得認證。
 Прототип нового легкого многоцелевого однодвигательного истребителя пятого поколения в павильоне Cheсkmate (разработка ОКБ Сухого) на выставке Международного авиационно-космического салона МАКС-2021. Алексей Никольский / РИА Новост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2.2021
“將殺”五代機在2021年俄羅斯武器出口新品中排名第一
他表示,2021年12月25日,採用國產復合材料機翼的MC-21型客機首飛成功,預計其將在2022年獲得認證。
他說:”MC-21客機航程最高可達6000公里,按照不同的座艙佈局,載客量最高可達211人,這款客機既可以用於執飛國際航線,也可以用於執飛俄羅斯國內航班。“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