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國防部:土採購俄S-400系統並不是選擇 而是必要

© 照片 : Ministry of Defence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S-400防空導彈系統
S-400防空導彈系統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安卡拉1月9日電 土耳其國防部長阿卡爾表示,土耳其採購俄羅斯S-400防空導彈系統並不是選擇,而是必要,安卡拉的優先方向是安全。
土耳其阿納多盧通訊社援引阿卡爾的話報道:“此(採購)非選擇,而是必要。如果沒有襲擊或者威脅,該系統不會為任何人帶來害處。我們的優先方向是我國8400萬人的安全。該系統並不是由我們的盟友提供,而是我們自己從俄羅斯採購。”
據他稱,有關S-400的問題將能夠找到理智和符合邏輯的決定。
他表示:“土耳其在該問題上是正確的。”
俄羅斯與土耳其2017年簽署採購4個營S-400防空導彈系統的合同,價值25億美元,土方已經於2019年夏秋之際接受裝備。該合同還包括採購一套團級裝備的選擇權。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2021年8月底表示,希望從俄羅斯採購第二個團S-400導彈系統。
S-400“凱旋”防空導彈系統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12.2021
俄軍事技術合作局:俄正與多國展開供應S-400系統的談判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