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事技術合作局:俄正與多國展開供應S-400系統的談判

© Sputnik / Mikhail VoskresenskyS-400“凱旋”防空導彈系統
S-400“凱旋”防空導彈系統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8日電 俄羅斯聯邦軍事技術合作局新聞秘書瓦列里婭·列捨特尼科娃在接受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俄羅斯正在與多個國家展開供應新一批S-400“凱旋”防空導彈系統的談判。
列捨特尼科娃稱:“當前,數個國家在研究採購S-400系統的問題,相應談判正在進行。”
列捨特尼科娃介紹,由於美國進行不正當競爭,向採購國施加政治壓力並以制裁相威脅,導致一系列國家沒有顯露對該系統的興趣。她說:“一旦採購S-400系統的新合同簽署,大家就會獲悉。”
俄外長:美國試圖干涉俄印S-400交易 但未成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6.12.2021
俄外長:美國試圖干涉俄印S-400交易 但未成功
她指出,此外,還與數個國家正在進行有關供應S-350“勇士”和“山毛櫸-M3”防空導彈系統的談判。
此前,中國、土耳其和印度購買了S-400系統。
俄羅斯S-400“凱旋”(北約命名為SA-21 Growler)是新一代中遠程防空導彈系統。該系統用於在無線電電子及其他類型對抗條件下高效摧毀戰略和戰術軍機、彈道導彈、高超音速目標等空襲武器。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