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東部軍區:太平洋艦隊將在2022年接收“尖銳”號護衛艦和“馬加丹”號潛艇

CC BY 4.0 / Ministry of Defence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 MIkhail Kireev / 俄羅斯636.3型(“華沙女人”級)“馬加丹”號柴電潛艇
俄羅斯636.3型(“華沙女人”級)“馬加丹”號柴電潛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9日電 據俄羅斯東部軍區新聞局太平洋艦隊信息保障處消息,太平洋艦隊將於2022年接收20380型“尖銳”號(Rezky)護衛艦和636.3型(“華沙女人”級)“馬加丹”號柴電潛艇。
消息說:“2022年,最新護衛艦‘尖銳’號將加入太平洋艦隊的艦艇編成,已列裝太平洋艦隊的636.3型‘馬加丹’號潛艇將從波羅的海艦隊抵達自己的駐泊點。”
“尖銳”號護衛艦目前位於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阿穆爾造船廠交付基地,正在進行系泊試驗。計劃1月底進行“尖銳”號國家試航的首次獨立出海。
10月12日,在波羅的海艦隊舉行的安德烈旗升旗儀式上,(為太平洋艦隊在建六艘中的)第三艘636.3型柴電潛艇“馬加丹”號列裝太平洋艦隊。它將完成艦隊間轉移,類似於該系列的頭兩艘潛艇“勘察加彼得羅巴甫洛夫斯克”號和“沃爾霍夫”號。之後“馬加丹”號將在遠東沿岸執行指定任務。
俄羅斯北方艦隊潛艇兵計劃2022年訓練冰下潛航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8.01.2022
俄羅斯北方艦隊潛艇兵計劃2022年訓練冰下潛航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