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北方艦隊潛艇兵計劃2022年訓練冰下潛航

© Sputnik / Pavel Lvov俄羅斯北方艦隊潛艇兵計劃2022年訓練冰下潛航
俄羅斯北方艦隊潛艇兵計劃2022年訓練冰下潛航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8.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8日電 據俄羅斯北方艦隊新聞處消息,該艦隊的潛艇兵將在2022年繼續訓練冰下潛航,重點是戰略潛艇兵訓練。
消息說:“冰下潛航將是北方艦隊潛艇兵2022年的最重要任務之一,核潛艇艇員將在教學期間,接受相關的理論和實踐訓練。”
消息指出,冰下潛航工作的重點,是完善對北方艦隊戰略核潛艇編隊官兵的海上軍事訓練。
此外,將在冬季訓練期間舉行的教學法集訓班上,討論核潛艇在北極冰下的使用經驗。
新聞處回顧說,2021年,在俄羅斯海軍“烏姆卡”特別綜合遠徵期間,北方艦隊3艘核潛艇同時在法蘭士約瑟夫地群島的北方島嶼附近浮出水面。12月,一艘戰略導彈核潛艇的艇員練習了魚雷實彈射擊製造冰洞,以在北極冰層中浮出水面。
885型潛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3.2021
俄羅斯潛艇簡史:從“秘船”到新一代核動力潛艇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