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有3萬多枚洩露硝酸甘油的故障導彈現位於德國倉庫中

© Depositphotos.com / Kalyanby導彈
導彈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1.2022
關注
《明鏡週刊》週五報道稱,德國軍事倉庫中有3萬多枚舊導彈,爆炸性極強的硝酸甘油正在洩露,但是對它們進行處理已被推遲了幾年。
報刊援引德國國防部2019年9月的文件稱,這裡指的是32641枚LAR 110毫米導彈,導彈的年齡已經超過了30年。早在2019年就已獲悉關於導彈故障的事情。因此德國聯邦議院為保障人員的生命和健康決定關閉所有受影響的彈藥庫,禁止對這些導彈進行任何處理“。也禁止運輸這些導彈直到全面檢查為止,目前這些檢查暫時被推遲。
洩露硝酸甘油的舊導彈保存在6個地方的倉庫中。無法確定損失的規模,因為無法進入倉庫。報刊援引德國國防部文件稱,德國可以銷毀這些導彈的專業處理場一年只可以處理幾十個。
德國國防部計劃在整個歐洲進行處理這些武器的招標。根據德國國防部的預測,在2022年夏末可能進行第一批處理導彈的運輸。
德國軍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8.12.2021
德國兩名軍人在演習期間遇難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