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宇航員將於1月19日進行今年首次太空行走

© 照片 : Instagram account of Sergey Kud-Sverchkov俄羅斯宇航員將於1月19日進行今年首次太空行走
俄羅斯宇航員將於1月19日進行今年首次太空行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日電 俄羅斯國家航天集團公司發佈消息透露,俄宇航員安東·什卡普列羅夫和彼得·杜布羅夫將於1月19日進行2022年的首次太空行走。
公告稱:“安東·什卡普列羅夫和彼得·杜布羅夫正在準備第51次計劃內太空行走。目前這次太空行走定在2022年1月19日,‘探索’號氣密艙的開艙時間定於莫斯科時間當天15時(北京時間20時)。”
最危險的小行星“阿波菲斯”將在2029年春季接近地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1.2022
最危險的小行星“阿波菲斯”將在2029年春季接近地球
俄航天集團網站公告指出,此次太空行走計劃持續6小時40分鐘,主要目的是將2021年11月底發射的“系留”號節點艙與國際空間站主體整合起來,在同年發射的“科學“號實驗艙和“系留”號節點艙之間安裝扶手,為兩個新艙安裝通訊線路等。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