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壽女性慶祝119歲生日

© 照片 : Guinness World Records世界最長壽女性慶祝119歲生日
世界最長壽女性慶祝119歲生日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1.2022
關注
日本共同社報道稱,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承認的世界最長壽女性、日本女性田中加子已年滿119歲。 田中加子周日(1月2日)慶祝了生日。
她現在住在福岡縣一家養老院中。由於疫情的限制政策她實際上沒有見到親戚的機會。 田中加子生於1903年。她的丈夫和大兒子死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她一生都在出售米餅的商店上班。20世紀70年代她退休並多次前往美國,從2005年起她住在養老院。
在103歲時田中加子切除了癌性腫瘤。從那時起她沒有患過其它嚴重疾病。
“貝加爾湖滑雪”比賽中的86歲參賽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11.2021
俄老年學專家:如何成為長壽者?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