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技術集團:俄技術集團2021年收入將超270億美元

© Sputnik / Nataliya Seliverstova俄技術集團:俄技術集團2021年收入將超270億美元
俄技術集團:俄技術集團2021年收入將超270億美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30日電 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國際合作與地區政策部主任維克托·克拉多夫對衛星通訊社表示,俄羅斯技術國家集團預計2021年該國有集團的收入為270億美元。
他指出,雖然遭受制裁,但俄技術集團的業績卻是年年向好。2018年,俄技術集團的營收達到1.642萬億盧布(約合222.5億美元)(同比增長6%),2019年為1.772萬億盧布(約合240億美元)(增長8%),2020年約為1.9萬億盧布(約合257.5億美元)(增長6%)。
他說:“預計,2021年公司的收入將超過270億美元這一數值。現在超過三分之一的收入來自民用品。還有三分之一來自高科技出口。”
克拉多夫稱,俄技術集團2021年最重要的活動是抗擊新冠疫情。俄技術集團下屬的國家免疫生物學控股公司研制了新冠和流感的復合疫苗,以及用於治療患病程度為中症和重症人群的制劑“新冠球蛋白”。
“章魚-SDM1”輕型兩棲坦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俄技術集團:“章魚-SDM1”輕型兩棲坦克的國家試驗將於2022年初完成
他說:“對於社會的社會責任促使我們積極抗擊新冠疫情。‘新冠球蛋白’是世界首個註冊的基於新冠病毒既往感染者血漿的新冠制劑。”
克拉多夫說:“在數字化和具有社會意義項目的實施方面,俄技集團是新一代5G無線網絡設備的主要研發者。”
他稱,2022年俄技術集團將繼續開發無人和數字技術,並主要在生態環境、維修和建設工作、道路擁堵監測和城市環境方面應用人工智能和城市管理系統中的其他解決方案。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