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工業因中國制裁可能損失高達50億歐元

© AP Photo / Mstyslav Chernov立陶宛
立陶宛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3日電 立陶宛工業家聯合會主席維德曼塔斯•雅努利亞維丘斯表示,如果中國實施制裁,立陶宛工業今年的損失可能達到30-50億歐元。
Delfi.lt門戶網站引用雅努利亞維丘斯的話說,"可能是7-8億歐元,如果這個數額正是這樣,這些商品每年會變成30-50億歐元,因為有終端產品是組裝的。如果沒有某些部件,有的產品我們就不可能生產出來。這個數額可以認為是一年當中減少的銷售額"。
Габриэлюс Ландсбергис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立陶宛外長:立陶宛在與中國的關係中寄望於歐盟援助
在維爾紐斯設立台灣官方代表處後,立陶宛和中國之間的關係惡化。中國外交部對此向立陶宛提出抗議。之後,中國與立陶宛兩國外交關係降為代辦級。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