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自3月8日起停飛所有國際航班白俄羅斯除外

© Sputnik / Konstantin Mihalchevskyi / 跳轉媒體庫俄羅斯馬哈奇卡拉機場因不明人員入境暫時關閉
俄羅斯馬哈奇卡拉機場因不明人員入境暫時關閉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03.2022
關注
衛星通訊社莫斯科3月5日電 俄羅斯最大的航空公司俄航(Aeroflot)宣佈,從3月8日起除了飛往明斯克的航班外,該公司將暫停所有國際航班。
俄航表示,從3月8日(莫斯科時間00.00)起暫停所有國際航班。停飛令還涉及“俄羅斯”和“奧羅拉”航空公司時間表中的國際航班。
同時,俄航從3月6日(莫斯科時間00.00)起,終止執飛搭載持有3月8日以後往返票的乘客登機。持有從俄羅斯出發的單程票的國際航班乘客可在停飛令生效前飛行。
“除了之前俄羅斯南部地區臨時停飛外, 俄羅斯國內航線將持續通航。往返於明斯克(白俄羅斯)和俄羅斯航班也將繼續執飛。“
俄羅斯民航局早前建議從國外租賃飛機的俄羅斯航空公司從3月6日起暫停執飛國際航班,從3月8日開始暫停從國外起飛的航班。因為有扣留飛機的風險。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