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在頓巴斯地區的烏克蘭軍人放下武器投降,可能還會有更多這樣的人

© Sputnik / Maxim Zakharov / 跳轉媒體庫盧甘斯克
盧甘斯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2.2022
關注
巴蘇林對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稱,15名在頓巴斯地區的烏克蘭軍人放下武器投降,可能還會有更多這樣的人,情況在發生變化。
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發言人愛德華·巴蘇林對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稱,15名在頓巴斯地區的烏克蘭軍人放下武器投降,可能還會有更多這樣的人,局勢在發生變化。 他說:“目前我可以說準確數字。有15人放下武器投降。“ 巴蘇林說,放下武器的烏克蘭軍人可能會更多,因為局勢每分鐘都在變化。
Заместитель начальника Управления Народной милиции ДНР Эдуард Басурин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2.2022
巴蘇林:頓涅茨克地區的攻勢按計劃進行
2月24日早上,俄羅斯總統普京宣佈決定對烏克蘭採取特別軍事行動。俄羅斯國防部強調,俄軍沒有對烏克蘭城市採取導彈攻擊、炮擊或空襲,只在用高精度武器癱瘓烏克蘭的軍事基礎設施、防空設施、軍用機場和航空隊,烏平民不受任何威脅。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