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2022年北京冬奧會閉幕式在中國國家體育場舉行

© Sputnik / Владимир Астапкович / 跳轉媒體庫Церемония закрытия XXIV Олимпийских игр в Пекине
Церемония закрытия XXIV Олимпийских игр в Пекин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北京2月20日電 2022年北京冬奧會閉幕式於2月20日晚在中國國家體育場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出席閉幕式。
北京2022年冬奧會2月4日至20日舉行。這是中國歷史上第一次舉辦冬季奧運會,北京也是奧運史上第一座、既舉辦夏季奧運會、又舉辦冬季奧運會的“雙奧”城市。
第二十四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2月4日晚在中國國家體育場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俄羅斯總統普京等多國元首、政府首腦、王室成員及國際組織負責人出席了開幕式。
俄著名冰球運動員:中國為發展冬季運動採取了睿智的國家做法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2.2022
聚焦北京冬奧
俄著名冰球運動員:中國為發展冬季運動採取了睿智的國家做法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