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情況部:計劃從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撤離70萬人

© Sputnik / Sergey Baturin / 跳轉媒體庫頓涅茨克
頓涅茨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2.2022
關注
據自行宣佈成立的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的緊急情況部發佈的消息稱,計劃從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撤離約 70萬居民。
緊急情況部在臉書上發佈的消息中說:“第一批撤離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居民的公共汽車今天20點出發......計劃撤離約70萬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的居民,首先是兒童、婦女和老人。”
此前,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宣佈開始把平民大規模撤往俄羅斯。
盧甘斯克和頓涅茨克這兩個單方面宣佈成立的人民共和國的領導人早前表示,因存在烏克蘭軍隊入侵的威脅,他們開始向俄羅斯羅斯托夫州疏散居民,婦女、兒童和老年人是優先疏散對象。
普希林:基輔或給“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自主權,或對其如獨立國家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2.2022
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領導人:不排除將有成千上萬人從頓巴斯撤離到俄羅斯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