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總統:對軍演感到滿意 19日將與普京一起參加戰略演習

© Sputnik / Evgeny Biyatov / 跳轉媒體庫Президент Белоруссии Александр Лукашенко
Президент Белоруссии Александр Лукашенко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18日電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在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談時表示,對聯合軍演感到滿意,有意觀摩19日舉行的戰略演習。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此前表示,2月19日,普京總統將在戰情中心指揮戰略導彈發射演習。
盧卡申科說:“我去過白俄羅斯-俄羅斯軍演現場,視察了俄羅斯參演部隊和白俄羅斯部隊,印象非常深刻。正如您所說的那樣,若一切順利,一起去看看這場有意義的活動。”
普京總統說:“不是去看看,我們一起參加。“
白俄羅斯總統說:”對,一起參加。“
Президент РФ Владимир Путин во время основного этапа учений Запад-2021 на полигоне Мулино в Нижегородской област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2.2022
克宮:19日的戰略威懾力量演習期間普京將位於戰情中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