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共和國總理:中非無需來自俄羅斯的新教官 局勢已得到控制

© AFP 2023 / Sia Kambou中非首都班吉
中非首都班吉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班吉2月16日電 中非共和國總理菲利克斯∙莫盧瓦在接受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該國無需來自俄羅斯的新教官,因為局勢已得到控制。
莫盧瓦在回答他是否希望增加俄羅斯教官數量的問題時指出:“我告訴你,不希望。”
據他介紹,中非目前“一切正常”。
莫盧瓦稱:“三年前說,中非共和國80%的領土被武裝團體控制。誰現在還打算這樣表態呢?”
莫盧瓦指出,盟友幫助了中非共和國。
中非共和國總統圖瓦德拉2月7日任命菲利克斯∙莫盧瓦為總理。莫盧瓦擔任總理兼經濟和規劃國務部長。
中非共和國總理費利克斯·莫盧瓦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02.2022
中非共和國新任總理:開放看待與法俄中三國的合作
俄羅斯駐中非共和國大使此前對衛星通訊社表示,在中非共和國存在俄羅斯教官,他們從事對政府軍軍人的培訓,而且是在通知聯合國安理會和制裁委員會後處於該國。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