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外媒:WADA將對俄花滑運動員瓦利耶娃的隨行人員進行調查

© AFP 2023 / Marc BRAIBANT 世界反興奮劑機構
世界反興奮劑機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13日電 據路透社報道,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獨立調查組將就北京奧運冠軍、俄羅斯花樣滑冰運動員卡米拉∙瓦利耶娃興奮劑檢測呈陽性案對其隨行人員進行調查。
國際興奮劑檢測機構(ITA)2月11日表示,瓦利耶娃2021年12月25日的興奮劑檢測結果呈陽性,斯德哥爾摩反興奮劑實驗室2月8日報告了這一結果。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RUSADA)對瓦利耶娃實施臨時禁賽,在運動員提出上訴後,2月9日取消了禁賽,目前瓦利耶娃被允許繼續參加北極冬季奧運會。國際興奮劑檢測機構表示,國際奧委會將對這一決定提出了異議,此事將由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審理。冬奧會女子花樣滑冰女單短節目比賽將於2月15日開始,預計,仲裁決定將在2月14日前出爐。
卡米拉·瓦利耶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2.2022
聚焦北京冬奧
《華盛頓郵報》記者支持俄花滑運動員瓦利耶娃並指責世界反興奮劑組織的制度沒有效率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