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涅茨克:即使英美觀察員撤離 歐安組織監察團仍將繼續運作

© AP Photo / Dmitry Lovetsky歐安組織監察團
歐安組織監察團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頓涅茨克2月13日電 頓涅茨克共和國在烏克蘭東南地區停火制度監督和協調聯合中心的代表表示,如果美國和英國的觀察員撤離,歐安組織監察團在頓涅茨克共和國境內的工作仍不會停滯。
多家媒體報道稱,美國和英國的觀察員將從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撤離。
這名代表強調說,今天歐安組織駐頓涅茨克共和國監察團的人數有明顯變化。與第一波新冠疫情時的監察團人數相比,現在人員多出數倍。
他還說:“我們請求媒體人員、軍事記者和博主不要加劇本已緊張的局勢。如果監察團工作發生重大變化,頓涅茨克共和國在烏克蘭東南地區停火制度監督和協調聯合中心的代表將發通知。請相信官方授權的消息人士”。
歐安組織特別監察團代表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2.2022
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代表稱歐美英召回駐歐安組織特別監察團代表或為挑釁做準備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