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州和中國的貿易額增長四分之一

© Sputnik / Petr Malinovsky伊爾庫茨克
伊爾庫茨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11日電 俄伊爾庫茨克州政府新聞處發佈消息稱,2021年1-11月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州和中國的貿易額增至43億美元。
而2020年全年伊爾庫茨克州與中國的對外貿易額為33億美元。
據伊爾庫茨克州長科布澤夫稱,多年來中國在主要貿易夥伴中位居第一。
俄伊爾庫茨克石油公司擬進行氣田鹵水鋰開發 產品或銷往中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10.2021
俄伊爾庫茨克石油公司擬進行氣田鹵水鋰開發 產品或銷往中國
他表示:“在優先合作方向中,我們認為有建立俄中運輸走廊,加強航空運輸領域的協作,發展旅遊業,以及銀行和建築、能源和環保技術、木材加工等領域的合作。”
2021年前9個月中國為俄西伯利亞聯邦區的主要貿易夥伴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11.2021
2021年前9個月中國為俄西伯利亞聯邦區的主要貿易夥伴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