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三名女研究生起訴哈佛大學“忽視性騷擾”

© flickr.com / Roger哈佛大學
哈佛大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02.2022
關注
據《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報道,哈佛大學的三名女研究生起訴該校,稱該校十幾年來一直無視一名教師的性騷擾問題。
提交給馬薩諸塞州聯邦法院的訴訟顯示,哈佛大學似乎忽視了許多警報信號,使得約翰·科馬羅夫(John Komaroff)教授能夠對一名學生進行性騷擾並危害她的職業生涯,以及幾位保護她的女同學的前途。
《波士頓環球報》報道稱:“三名哈佛研究生週二起訴該大學,稱該校近十年來無視一位著名人類學教授的性騷擾行為,並允許建立一個以犧牲學生利益為代價來保護有影響力的教師和大學聲譽的系統。”
據該報報道,哈佛大學自己展開調查發現了科馬羅夫教授違反了學校的有關性騷擾和職業行為的規定後,於上個月讓他休無薪假。
69名外國大學生被指控強姦韓國中學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12.2021
69名外國大學生被指控強姦韓國中學生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