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懸賞1000萬美元收集“伊斯蘭國”頭目以及喀布爾機場恐襲組織者信息

© Depositphotos.com / Teamtime美國國務院
美國國務院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8.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電 美國國務院提議懸賞1000萬美元,蒐集“伊斯蘭國”阿富汗境內分支“伊斯蘭國-呼羅珊省”頭目加法里藏匿位置的信息。
此外還提議懸賞該數目用於蒐集有關逮捕和審判那些對喀布爾機場附近襲擊負責者的信息。
去年8月26日自殺式恐怖分子引爆炸彈導致至少185人死亡,其中包括13名參與保障從阿富汗撤離工作的美國軍人。
普薩基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2.2022
白宮稱消滅“伊斯蘭國”頭目對該組織造成災難性打擊
“伊斯蘭國-呼羅珊省”宣佈對這次恐怖襲擊負責,該組織從2020年6月由加法里領導。俄羅斯也將其納入恐怖分子和極端分子名單內。
伊德利卜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2.2022
美國在敘伊德利卜開展特種行動期間有13名平民死亡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