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駐俄大使:政府控制共和國95%領土 局勢平靜

© AFP 2023 / Florent Vergnes中非駐俄大使:政府控制共和國95%領土 局勢平靜
中非駐俄大使:政府控制共和國95%領土 局勢平靜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7日電 中非共和國駐俄羅斯聯邦大使萊昂·多多努-普納加薩(Leon Dodonou-Pounagaza)接受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中非共和國95%的領土都在政府手中,局勢平靜,局地還有反抗。
這位大使稱,“局勢與去年相比平靜很多,我們整頓了秩序,只有數個地點還有反抗。他們的行為如同土匪,10-15人結伙埋伏,一旦有載運商品的貨車經過就搶劫。這就是匪徒,他們此前合併成為幾個強大的武裝團伙,現在他們都已被鎮壓。”
這位大使強調,中非共和國95%的領土都處於政府控制之下。
Военнослужащий ЦАР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克宮:中非境內有俄軍事顧問 但俄方不參與該國內部進程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