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集團:國際空間站軌道修正推遲到8日進行

© 照片 : instagram/@roscosmosofficial國際空間站
國際空間站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7日電 俄羅斯國家航天集團公司發佈消息表示,由於彈道條件,國際空間站軌道修正從6日推遲到2月8日。
消息稱:“原定於2022年2月6日進行的國際空間站軌道高度修正由於彈道條件已推遲至2月8日。”
消息指出,將在莫斯科時間10時56分(北京時間15時56分)進行修正。
據悉,在3月18日載人飛船“聯盟MS-21”號被送入軌道和目前停靠在空間站的“聯盟MS-19”號於3月30日著陸之前,需要進行調整以形成彈道條件。
從國際空間站看地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2.2022
俄“能源”火箭航天集團:國際空間站離軌撞毀日期應由合作國集體決定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