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聯匯款將從4月1日起關閉俄境內轉賬服務

© Sputnik / Alexander Demiyanchuk / 西聯匯款
西聯匯款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2.2022
關注
《俄羅斯商業咨詢報》週一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稱,由於市場需求很低,全球匯款服務系統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將從4月1日起關閉俄羅斯境內的轉賬服務。
據該報報道:“從2022年4月1日起,西聯匯款系統將停止在俄羅斯境內開展業務。據《俄羅斯商業咨詢報》掌握的西聯匯款致銀行合作夥伴的信函,該消息的真實性獲得了支付市場消息來源的證實……做出這一決定的原因在於俄羅斯國內匯款的市場需求很低。”
《俄羅斯商業咨詢報》報道稱:“我報瞭解到的一封信函的內容顯示,3月31日將無法通過西聯匯款在俄羅斯境內進行轉賬。從4月1日起,將無法通過西聯匯款系統付款和收款。此外,自3月24日起,俄境內的轉賬限額將降至5000盧布。”
俄儲蓄銀行近期將開辦對華個人盧布跨境轉賬業務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2.2022
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推出通過電話號碼向中國匯款的服務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