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俄加兩國冰球運動員戴著醫用口罩參加冬奧會比賽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Вратарь сборной России (команда ОКР) Дарья Гредзен
Вратарь сборной России (команда ОКР) Дарья Гредзен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2.2022
關注
俄羅斯奧委會隊和加拿大國家隊的冰球運動員戴著醫用口罩出戰北京冬奧會小組賽。
A組比賽在週一舉行。比賽原定於北京時間12:10開始,但加拿大隊並未在規定時間內入場。俄羅斯隊在冰場上等了對手20分鐘後去了更衣室。據 TSN電視台報道,加拿大隊希望等待俄羅斯冰球運動員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出來。
之後宣佈比賽推遲一個小時舉行。隨後,加拿大球員出現在了冰場上,但在比賽期間,兩隊的所有球員以及裁判都戴上了醫用口罩。
加拿大隊在第一節比賽中以 2:0 的比分領先。
俄花樣滑冰隊在瓦利耶娃被取消參賽資格後失去2022北京奧運會的金牌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2.2022
聚焦北京冬奧
俄奧隊贏得北京冬奧會花滑團體賽金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