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防長指責前 FARC 武裝分子燒毀亞馬遜森林

© Sputnik / Chernoshek A / 跳轉媒體庫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6.02.2022
關注
哥倫比亞國防部長迭戈•莫拉諾稱,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 –人民軍(FARC)以前的成員正在亞馬遜地區放火焚燒用於飼養牲畜和種植古柯的森林。
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 –人民軍的人在亞馬遜的哥倫比亞地區縱火,以佔領用於從事廣大畜牧業和古柯種植的土地。”
他還發佈了因涉嫌在亞馬遜的哥倫比亞地區砍伐森林而被通緝的17個人的照片。
世界上90%以上的古柯種植園集中在所謂的“安第斯銀三角”,這其中包括哥倫比亞、秘魯和玻利維亞三國。
少量古柯生長在巴拿馬、厄瓜多爾、委內瑞拉西南部和巴西東北部的種植園中。
 Колумбийские военны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6.07.2021
媒體:哥倫比亞軍方在空襲中殲滅5名起義者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