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兩架圖22M3遠程轟炸機在白俄上空完成巡邏任務

© Sputnik / Ministry of Defense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  / 跳轉媒體庫空天部隊的兩架圖-22m3遠程轟炸機
空天部隊的兩架圖-22m3遠程轟炸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5日電 俄羅斯國防部發佈消息稱,俄羅斯空天部隊兩架圖-22m3遠程轟炸機在白俄羅斯領空進行了巡邏。
消息說:“空天部隊的兩架圖-22m3遠程轟炸機在白俄羅斯領空進行了巡邏。”
消息指出,在飛行過程中,遠程轟炸機演練了與白俄羅斯空軍、防空部隊聯合執行任務的項目。
消息還說:“飛行時間約為四個小時。所有任務已全部完成。”
俄國防部強調說,圖-22m3遠程轟炸機已返回俄羅斯境內的基地。
俄兩架圖-22M3在白俄羅斯空域執行巡邏任務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11.2021
俄兩架圖-22M3在白俄羅斯空域執行巡邏任務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