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天局為俄宇航員2022年秋季乘坐龍飛船展開籌備工作 但是目前尚未達成共識

© 照片 : NASA龍飛船
龍飛船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2月5日電 美國航天局國際空間站項目負責人蒙塔爾巴諾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俄美兩國政府目前還沒有完成關於輪流飛往國際空間站問題的商議,但是俄羅斯宇航員已經開始為2022年秋季首次乘坐美國龍飛船展開籌備工作。
美國航天局表示:“至於與俄羅斯同仁的互動,我們繼續就交換乘員進行商議。美國宇航員為乘坐聯盟號飛船做準備,俄羅斯宇航員為秋季乘坐SpaceX進行籌備。”
此前有消息稱,俄羅斯宇航員秋季可能將乘坐龍飛船前往國際空間站,這次將是龍飛船第5次載人飛行。
俄值守國際空間站宇航員掛上國旗預祝本國運動員取得勝利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2.2022
聚焦北京冬奧
俄值守國際空間站宇航員掛上國旗預祝本國運動員取得勝利
國際空間站第68批主力機組包括宇航員普羅科皮耶夫、佩捷林和女性宇航員安娜•基基娜。俄航天集團披露,基基娜在與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達成協議後將搭乘載人“龍”號飛船前往國際空間站,她在“聯盟MS-22”號飛船上的艙位將由宇航員弗朗西斯科•盧比奧使用。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