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聯邦安全局:一名烏克蘭軍事情報人員在克里米亞被判處12年監禁

© Sputnik / 俄聯邦安全局新聞處俄聯邦安全局:一名烏克蘭軍事情報人員在克里米亞被判處12年監禁(資料圖片)
俄聯邦安全局:一名烏克蘭軍事情報人員在克里米亞被判處12年監禁(資料圖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4日電 俄聯邦聯邦安全局公共關係中心發佈消息稱,一名烏克蘭軍事情報人員在克里米亞被判處12年監禁。
該消息指出,2020年3月聯邦安全局工作人員在克里米亞揭露出烏克蘭情報人員康斯坦丁∙希林,他因間諜活動而被拘留。
據悉,希林按照烏克蘭情報部門的指示,招募了一名俄羅斯武裝力量女軍人,以獲取烏克蘭軍事情報部門感興趣的信息。據聯邦安全局信息,2021年7月,這名俄羅斯女性因叛國罪被判處8年監禁,緩期兩年執行。
美國軍事教官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1.01.2022
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領導人:冒充教官的雇傭軍正陸續抵達烏克蘭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