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將停止德國之聲在俄羅斯的工作

© REUTERS / ANNEGRET HILSEDeutsche Welle
Deutsche Welle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2.2022
關注
俄羅斯外交部稱,作為對RT電視台德語頻道限制的回應俄羅斯將停止德國之聲在俄羅斯的播報工作。
俄羅斯外交部稱:“作為對2月2日宣佈的德國禁止RT電視台德語頻道的衛星播報和其它播報的報復措施,俄羅斯方面打算實施第一階段的報復措施。“
俄羅斯外交部宣佈了以下措施:
關閉德國之聲在俄羅斯的記者站;
取消德國之聲俄羅斯分部所有員工的認證;
停止德國之聲的衛星播報和其它播報;
啓動承認德國之聲外國代理人的程序。
俄羅斯外交部週三稱,德國媒體監管機構作出對RT DE實施禁播的決定迫使莫斯科對已經過認證的德國媒體實施回應措施。
Офис телеканала Russia Today в Москв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2.2022
RT德語電視台被德國禁播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