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鹿特丹將臨時拆卸De Hef老橋 以使亞馬遜創始人的遊艇通過

© AFP 2023 / SEBASTIEN BOZON媒體:鹿特丹將臨時拆卸De Hef老橋 以使亞馬遜創始人的遊艇通過
媒體:鹿特丹將臨時拆卸De Hef老橋 以使亞馬遜創始人的遊艇通過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2.2022
關注
衛星通訊社巴黎2月3日電 據荷蘭當地Rijnmond電視台報道,鹿特丹市政府同意將臨時拆卸De Hef老橋,以便亞馬遜創始人、億萬富翁貝佐斯的三桅遊艇通過。
1927年建成的Koningshavenbrug橋,也以De Hef而聞名,於2017年修繕,而且當地政府承諾,永遠不會拆除。但現在橋的一部分將臨時拆除,以便讓亞馬遜創始人、億萬富翁貝佐斯的遊艇通過。
這艘價值4.3億歐元的三桅遊艇正在荷蘭阿爾布拉瑟丹造船廠建造。因為高度該船不能通過這座老橋,貝佐斯和造船的Oceano公司向市委員會提出請求,付費臨時拆卸部分橋梁。
儘管鹿特丹市歷史協會非常氣氛,但政府卻同意了此舉。
Глава и основатель интернет-компании Amazon Джефф Безос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01.2022
傑夫•貝索斯向致力於抗衰老事業的初創公司投資30億美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