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負責人因與電視台營銷高管戀愛辭職

傑夫•扎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2.2022
關注
美國CNN總裁傑夫•扎克因對兩個月前被解雇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克里斯•庫莫的醜聞調查辭職。
12 月初,CNN宣佈,將解雇他們最有名的主持人之一克里斯•庫莫,他被揭發利用職務之便為自己的兄弟、遭到性騷擾指控的前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提供辯護。
據CNN援引扎克的信函內容報道,“在對在電視台任職的克里斯•庫莫的調查中,我被問及與最親密的一位同事之間的自願關係。我承認,這種關係在過去幾年中有所發展。我被要求說明這段關係何時開始,我沒有說。這是我錯了。因此,我今天辭職了。”
扎克沒有說出這位和他有密切關係的女高管的名字,但電視台稱,她就是CNN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營銷官艾莉森•戈爾斯特。據悉,她的職位未受到影響。
自 2013 年以來,扎克一直執掌CNN全球頻道(CNN Worldwide)。
CNN將烏克蘭哈爾科夫標為俄羅斯城市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CNN將烏克蘭哈爾科夫標為俄羅斯城市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