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將於6月向月球發射5台研究月壤的微型機器人

© AFP 2023 / Frederic J. BrownЛунное затмение над Калифорнией
Лунное затмение над Калифорнией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墨西哥城2月2日電 墨西哥科學家宣佈,將於2022年6月向月球發射“蜂巢”(La Colmena)項目的第一批自主微型機器人,項目目的是開發外層空間的礦產資源。
“蜂巢”項目的第一次任務包括5台機器人,每一台質量不到60克,直徑12釐米。它們將在無大氣層空間物體表面獨立協調並工作。此次任務將持續約13個地球日或一個月球日。
發射任務定於今年6月進行,將使用美國太空機器人公司Astrobotic的“游隼”號(Peregrine)著陸器。
Запуск ракеты SpaceX Falcon 9 с мыса Канаверал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埃隆•馬斯克的一枚火箭將很快與月球相撞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