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白馬:朝鮮放映一部展示金正恩2021年成就的影片

© 視頻截圖騎白馬:朝鮮放映一部展示金正恩2021年成就的影片
騎白馬:朝鮮放映一部展示金正恩2021年成就的影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2.2022
關注
朝鮮中央電視台播出了一部時長110分鐘的紀錄片《2021-偉大勝利的一年》,記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各項成就。
片中展示了彈道導彈的發射、武器展示和閱兵。
畫面還展現了朝鮮元首辛勤工作的日子。在其中的一個場景中,可以看到金正恩在雨天視察工地,走下臨時樓梯時看似步伐緩慢不穩。影片中還有朝鮮領導人在沙灘上迎接日出,然後騎在馬背上奔馳的鏡頭。
畫外音稱頌朝鮮領導人的活動,稱其為“勝利者”。
紀錄片中說:“畫面顯示了他人性化的一面,他為實現人民的夢想而奉獻自身。”西方觀察員指出,這部影片幾乎沒有提到朝鮮人因糧食短缺而面臨的困難。
 金正恩與崔龍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1.2022
朝鮮高官紛紛考察經濟一線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