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公司將於今年2月在俄推出其暢銷車型更新版

© Sputnik / Vitaly Timkiv哈弗公司將於今年2月在俄推出其暢銷車型更新版
哈弗公司將於今年2月在俄推出其暢銷車型更新版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2日電 據俄羅斯汽車市場分析機構Avtostat消息,哈弗公司將於2022年2月在俄推出其暢銷車型更新版。
消息中說,哈弗公司將在2022年2月向俄羅斯市場推出哈弗F7跨界車和哈弗F7x跨界轎跑車更新版。新車的生產已經在俄羅斯圖拉州哈弗工廠建立完畢。
在俄羅斯推出的哈弗汽車中, F7和F7x 的銷量佔到近60%。2021年,作為哈佛汽車在俄銷售領跑者的F7銷量達到12386台,增長83%。銷量亞軍是哈佛F7x,售出10336輛,是去年的2.3倍。此外,哈佛在俄羅斯市場銷售的車型還包括圖拉州哈弗工廠生產的哈弗H9越野車和哈佛Jolion緊湊型跨界車。
據非官方消息,下一款新車的將是第三代哈弗H6跨界車(中型)。此前,哈弗向俄羅斯經銷商提供了兩款新型越野車Dargo和Wey Tank 300樣車,其生產也計劃在俄羅斯哈弗工廠進行。
俄專家:中國汽車在俄羅斯的銷量將增長10-15%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1.2022
俄專家:中國汽車在俄羅斯的銷量將增長10-15%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