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消息人士:出於對新冠疫情的擔憂 俄冰球隊要求包機前往北京

© Depositphotos.com / AlexTois冰球
冰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2日電 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對衛星通訊社表示,為了盡量減少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俄羅斯冰球隊要求包機前往北京參加冬奧會。
北京冬奧會2月4日至20日舉行。俄羅斯冰球隊將於2月3日啓程前往北京
消息人士說:“出於對新冠疫情的擔憂,俄羅斯冰球隊領導層要求包機前往北京,以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風險。這也降低了同行其他項目參賽運動員的感染風險。”
中國國家男子冰球隊在訓練——作客崑崙鴻星隊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12.2021
多媒體
中國國家男子冰球隊在訓練——作客崑崙鴻星隊
新聞時間線
0